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9:15:39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军演结束,印军方发布演习图片“秀肌肉”  (Read 114 times)
hui1513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26
Merit: 100



View Profile
July 18, 2017, 07:26:19 AM
 #1

印美日军演结束,印军方发布演习图片“秀肌肉”


据《印度快报》17日报道,印度、日本、美国三国军队联合举行的第21届“马拉巴尔”联合军演于当地时间17日在孟加拉湾闭幕。在军演最后一天,印度军方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公开了多张参演军事装备在演习现场的图片,大秀“肌肉”。
此次军演于10日开始,来自三国的16艘舰船和超过95架战机参加了此次联合军演,包括美国“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日本海上自卫队最大直升机航母“出云”号以及印度航母“维克拉玛蒂亚”号。这也是“马拉巴尔”军演首次同时聚集了三国航母。
17日,印度记者还获邀在“尼米兹”号航母上观看了军演反潜训练的场景。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