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4:41:19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一架私人飞机14日在日本奈良山区坠毁 2人遇难  (Read 183 times)
TUTr (OP)
J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4
Merit: 10


View Profile
August 14, 2017, 08:48:58 AM
 #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14日报道,14日下午12点15分左右,日本奈良县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一架飞机坠毁在在奈良县山添村神野山附近的山林里,飞机残骸正在冒黑烟。

  奈良警方随后紧急确认并证实,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奈良山区坠毁。据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坠毁的小型飞机是一架私人飞机,14日上午上午从大阪八尾市出发,原本预定降落在福岛飞机场。

  奈良县消防部门也接到行人报警称,“听到很大一声撞击地面的声响,好像是飞机坠毁了”。坠机地点不断有黑烟冒出。奈良县警方乘坐直升机从上空进行了信息收集。

  据山添村观光协会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描述,14日当天12点20分左右,该协会工作人员在附近开车时听到轰鸣声,很多游客也打来电话表示,目击到一架小型机坠落山里。

  另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目前当地消防部门和警方一赶往坠机地点展开救援行动。警方已初步确认,在此次坠机事故中有2人遇难。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