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2:56:37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ANN][ICO]FintruX - 去中心化融资(贷款、抵押、租赁)  (Read 159 times)
TeaEgg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73
Merit: 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04, 2017, 01:54:13 PM
 #1



FintruX让贷款人自主贷款方案和
以没代码的形式简化以太坊区块链上的每个合约的智能合同


愿景

FintruX是全球首个基于网上市场与自动化管理的区块链融资平台;
链接贷款人与投资者,让两方可以实时配置与生产合约。

我们的技术平台支持这创新的市场与管理模式来有效率地链接与处理资本上的需求与供给。我们的平台避免了对物理上设施的依赖,带出了自动化、提高效率与减少手动程序,为贷款人与投资者提供更佳的体验。



借贷

个人或小型企业能获得负担得起的信贷有助于刺激与维持现有经济的健康,也是让经济更加多样化与创新的关键。


抵押

一个拥有自动化管理的公开透明市场可以重新定向受困于银行系统的现有资金池。


租赁

参与者可以以高效率、安全与一致的方式来处理业务,轻松查阅历史数据与提升市场洞察力。


我们如何改变世界?

贷款人好处
全自动化,借贷人也可以自行配置合约来提供投资者

· 负担得起的信贷
· 优越借贷经验
· 透明与公正
· 快速与有效率的融资
· 自助式
· 低转账手续费

投资人好处
投资人可节省合约中大量的管理与劳动力成本

· 创新资产类别
· 优越借贷经验
· M提升客户满意度
· 丰厚回酬
· 无服务费
· 无首付

我们的竞争能力
参与者集中在一个高效、高成本显效率以及透明的市场。

· 独特技术平台
· 伸缩性
· 保安系统强度
· 强大网络效应
· 降低风险与成本
· 透明公正



团队

Nelson Lin - 创始人 & CEO

在Beth Parker所著的'Unstoppable'一书中提到,Nelson开创了加拿大在线信用评估,并获得了加拿大财务与租赁协会Canadian Finance and Leasing Association (CFLA) 认可.
他在2005年获得了Rintagi自主开发平台的专利。

他成功为全球各企业提供定制的引用程序,如: J.P. Morgan、AT&T Capital、Newcourt Financial、Hydro International、Banco Central Hispano、Trans Union、National Leasing、Securcor Financial Group、Spartan Compliance Services、Roynat Capital、Bank of Nova Scotia、Pacific & Western Bank、Versa Bank、Aileron Capital、Beacon Trust、Stonebridge Financial、CWB Maxium Financial等等


“80年代的融资基于传真,于是我们创造了客户/服务器科技的系统,透过调制解调器和私人网线发起与管理融资。在90年代我们重写应用程序方案,互动于网络的 Web 2.0。
今天,我们的Web 3.0融资正式踏上新的旅途。”



BitruX 网络 将会提供设施与低代码科技让我们构造智能合同与市场的无代码时代

________________


我们的代币认购将始于今年11月8日至11月29日,代币上限为100,000,000 FTX。

任何留言与疑问欢迎直接在我们的社交网站或此论坛联络我们


原ANN: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topic=2100687.0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