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7:46:10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尽管在比特币热潮中获得了成功,AMD还是与加密货币决裂  (Read 124 times)
zhangli19890410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0
Merit: 10


View Profile
October 28, 2017, 01:45:05 AM
 #1

对于显卡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年份,因为它们在加密货币的成功上获得了支持,形成了挖矿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像AMD这样的公司已经看到了巨大的利润增长。

尽管GPU生产商预计2017年将是艰难的一年,但随着人们在狂热中抢购他们的显卡,他们的生命线也被抛向了他们。
然而,这一提振的结果只是暂时的,因为AMD现在说,他们在加密货币的时间即将结束。AMD从一开始就预测了这一点,因为他们说加密技术的繁荣并不是他们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在该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丽莎苏表示,他们对加密货币的挖矿业务采取了更为保守的看法。
他说:“我们预计,一些加密货币需求将会有所下降。”
“当我们看到它的时候,它仍然是一个因素,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在渠道中重新进货和类似的东西。”所以我们在加密货币方面有点保守。
在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后,该公司股价暴跌近11%,此前该公司表示,预计第四季度销售额将从第三季度下降约15%。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对该公司gpu的需求放缓,该公司曾加速加密货币的挖矿业务。
AMD的增长是由于对加密货币的需求,但显卡公司表示很难量化。由于被挖矿者使用的牌与游戏的牌相同,因此很难区分客户。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