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8, 2024, 01:40:19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加密世界中的幸运护符  (Read 171 times)
George1980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
Merit: 0


View Profile
December 07, 2017, 10:35:28 AM
 #1

YourLucky – 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加密世界中的幸运护符!
 
 简介:
 几乎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定程度的迷信:
有人相信黑猫过路的传说,
有人相信神的存在,
有的人在竞赛之前不刮胡子,
而我们中的绝大多数都相信幸运护符:幸运四叶草,某一句话,可能是某一个贵人,或者硬币,或是某张有幸运号码的票
而所有这些迷信都只是单纯的与现实世界相关,与虚拟世界并没有联系。
 我们希望能让您注意到YourLucky – 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加密世界中的幸运护符!
 怎样创建YourLucky:
YourLucky – 是写在以太坊Etherium智能合约上的一个简单的安全令牌,但是YourLucky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它是由加密世界中最成功的人一手创造:
 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从在家里进行挖矿转向了工业化规模,如今他们拥有着巨大的加密货币储备,
一些人在交易市场上进行加密货币买卖,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且现在成为了成功人士,
一些人,已经成功完成了加密货币ICO取得了足够的资金进行自己的项目发展,
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成功例子……
 他们中的每一个都在YourLucky上留下了一条智能合约,在YourLucky中投入了自己所有的运气和信心,使YourLucky真正的成为每个业主的幸运护符。
 结语:
如果你或多或少的从事与加密货币有关的工作,或是准备开始参与其中,你的第一步应该是购买你的幸运护符YourLucky。毕竟,任何事情都需要从信仰开始,而YourLucky中的信仰是由几十名成功人士的加持的。
YourLucky限量发行700万个令牌,其中600万个将向所有有意愿获得的人开放,仅收取象征性费用 ---- 大约0.0030个以太币/个令牌。其他的令牌将在所有YourLucky的创始人之间进行分配而并不进行销售,并完成其使命,为更多相信它的人带来好运,因为我们都知道,好运不常在。
 
加密世界的幸运护符,天赐良机,切勿错过!
http://yourlucky.club/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