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2:24:51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比特币现金(BCH):挫折背后的繁荣  (Read 73 times)
sosabixi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10
Merit: 100


View Profile
December 30, 2017, 08:42:13 AM
 #1


2017年7月22日,比特币现金(BCH)的概念被提出,并将8月1日作为其诞生的日子。比特币现金(BCH)发展到现在已经将近五个月了。在这快五个月的时间中,比特币现金(BCH)的成长经历了三个阶段:不确定性,繁荣、整合。

不确定性

当它最开始被提出的时候,没有人知道这个新生的区块链资产是否有价值,是否能够生存下去。比特币的持有者、交易平台、钱包提供商等都在忙着弄明白到底该如何处理这个新生的事物。


很多人都在考虑比特币现金(BCH)有用吗?它真的有价值吗?它的产生会不会影响比特币的价格?因此有很多矿工和交易所都表示不会支持它。但是当它在7月22日在viabtc交易平台上开始交易的时候,开盘价竟然达到了近900美元的高点,这意味着用户对比特币现金(BCH)的需求量很大,它可能会受到其他交易所和企业的支持。一些平台开始改变他们的态度,准备支持比特币现金(BCH),而其他的一些主流交易平台像Coinbase都拒绝支持比特币现金(BCH),还有一些平台则处于观望状态。

走向繁荣

比特币现金(BCH)8月1日诞生就标志着其繁荣的开始。比特币现金(BCH)诞生后,所有的比特币持有者都分到了比特币现金(BCH)糖果。当比特币现金(BCH)成为市值第三的数字货币,用户对于比特币现金(BCH)交易的需求猛涨,一些交易平台和钱包提供商便在用户的众多需求之下开始支持比特币现金(BCH)交易。仅仅8月一个月基本上每天都有新的交易所上线比特币现金(BCH)交易,而之前持观望态度的几大矿池也纷纷加入到比特币现金(BCH)挖矿中。除了最初的viabtc矿池,Antpool矿池、F2Pool矿池、BTCC矿池都加入到比特币现金(BCH)的挖矿中。


在比特币现金(BCH)不断发展,走向繁荣的路上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9月和10月是考验比特币现金(BCH)的两个月。外部的因素是中国对数字货币行业的监管,一些很多新生币种从那时起就因为监管而消失,不曾出现在这个市场上。内部原因则是比特币现金(BCH)前期的算力难度调整机制,让比特币现金(BCH)的发展受到了严重的阻碍。不过比特币现金(BCH)并没有因为这些因素死去,而是在挫折中不断成长。国内政策的监管让比特币现金(BCH)一跃成为主流数字货币,算力震荡问题最后也由开发团队通过硬分叉升级得到了解决。


随着比特币现金(BCH)的不断发展,其价值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认可,很多用户和商家也都加入到比特币现金(BCH)的阵营中。与此同时,比特币现金(BCH)的价格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与诞生时相比翻了好几倍。

整合

对于比特币现金(BCH)来说,真正的整合是从Segwit2x宣布分叉失败开始的。当Segwit2x失败,比特币现金(BCH)成为大区块的唯一代表者。所有支持大区块的人都开始转向支持比特币现金(BCH)。就连最开始反对比特币现金(BCH)的Coinbase也上线了比特币现金(BCH)交易。比特币现金(BCH)已经充分了展现出其自身的价值,用将近五个月的时间将世界上的主流交易平台、钱包提供商还有一些曾经支持比特币的商家都吸引过来。


与此同时,比特币现金(BCH)的价格也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最初的2000元人民币已经涨到了20000元人民币,短短四个多月的时间翻了十倍左右。目前,比特币现金(BCH)的生态已经趋于完善,向着美好的未来不断发展。2017年已经走向尽头,2018年,比特币现金(BCH)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1714227891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227891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227891
Reply with quote  #2

1714227891
Report to moderator
In order to get the maximum amount of activity points possible, you just need to post once per day on average. Skipping days is OK as long as you maintain the average.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1714227891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227891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227891
Reply with quote  #2

1714227891
Report to moderator
oncepcfli
J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3
Merit: 3


View Profile
December 30, 2017, 09:00:57 AM
 #2

欣赏你的坚持
bch每天一贴  风雨无阻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