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0, 2024, 05:17:12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BTCT.co上的TAT.MINIGAME迁移指南  (Read 451 times)
hexhyuqi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3
Merit: 1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4, 2013, 02:24:22 AM
 #1

使用你在BTCT.co上的注册邮箱,发送一封邮件到 tat.investments@gmail.com,邮件内容要求如下:

1)      邮件标题:TAT.MINIGAME

2)      你当前在BTCT.co拥有的tat.minigame股票数量

3)      你打算把股票迁移到哪个交易所(HavelockInvetsments.com或者Bitfunder.com)

如果你选择的是在Havelock的SMG,那么请在邮件里面提到你在havelock的邮箱地址,并同时从那个邮箱发送一封邮件以确认这个请求,如果这个邮箱和你在BTCT.co的注册邮箱不同的话。
如果你选择的是在Bitfunder上的TAT.MINIGAME,那么请提到你的注册用户名。
请仔细并准确的按照这份指示来操作。我们不会为你的打错字或者错误的信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负责。我们不为任何处理中的延迟或者在迁移过程中潜在的损失负责。我们感谢您的耐心。我们的目标是使得这次的迁移流程如丝般顺滑并高效,谢谢!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