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9:10:07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RETA NETWORK(热塔网络)是一个无人零售软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用区块  (Read 76 times)
lufeitaershu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3
Merit: 0


View Profile
April 05, 2018, 01:39:55 PM
 #1

我们认为,未来区块链和AI、大数据一样会成为商业世界的底层基础设施,其价值不应只体现在少数极客群体中,而应该进入各个实体领域。我们选择从零售领域切入,逐步打造商业领域的底层基础设施,并逐步发展为实体经济和区块链经济的连接器和赋能产业。因此,我们创立了“RETA”——基于区块链的无人零售底层操作系统。
“RETA”源于Reconstruct the Ecosystem by Technology Alliance,同时也是Retail(零售)的前缀,意为通过技术融合重构经济生态体系。“RETA”是服务于零售大消费行业自治、开放、可扩展的行业底层公链,具体将融合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及零售行业的传统技术,为传统零售进入机器经济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RETA”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主要为无人零售软硬件解决方案和为零售行业引入区块链重构其商业模式服务。“RETA”未来意图成为零售领域的底层公链,开发出符合零售行业需求的区块链产品和服务。
“RETA”功能将更贴近行业实际应用场景,并提供Technology Alliance技术融合的解决方案,即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以及零售产业传统的WMS、CRS、POS等技术,为传统零售提供包括代币发行、点对点数据交易、通用积分、产品溯源、产品防伪、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智能化、区块链化的接入方案。
我们设想的未来场景是:运行在RETA上的无人零售终端,不仅可以实现无人零售终端联网,同时还将连接无人送货设备、上游工厂智能生产设备等,实现如自动支付结算、透明数据传输存储等功能,从而使整个供应链高度智能化。
目前,“热塔网络”电报群粉丝近4万余人,微信群粉丝近1万余人。计划今年4月上线交易所。
我们的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复旦、交大、法国巴萨雷大学、麻省理工等知名院校和IBM区块链研究院等企业,有大数据精准营销、人工智能、区块链和无人零售等领域的多年创业和工作经验。创始人云帆是零售领域的连续创业者,曾创办海外市场B2C电商平台、无人零售品牌EzTake,曾任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办公室副总经理,从事连锁零售领域的投资和研究工作。
项目正在做社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微信lubin963,加微信群,现在陆续搞奖励活动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