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8, 2024, 10:11:35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公告】 - Epic -去中心化的加密硬币项目,欢迎您的到来  (Read 114 times)
xzxcoin (OP)
J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75
Merit: 2


View Profile WWW
February 25, 2019, 01:18:18 AM
 #1

Epic是具有私密性的分散式硬币。作为Mimblewimble实施,所有交易都是保密的。没有地址,所有交易都是在每个区块块中混合在一起,使得外界对链的分析都是无效。蒲公英路由可防止观察节点流量的反匿名化技术。

对于投资者而言,Epic提供了比特币易于理解的货币政策。截至2020年5月25日,Epic排放与比特币的排放相匹配,两者保持同步,直到达到2140年的最大供应量2100万。由于没有ICO或预先挖掘,对监管机构是否将其视为一上交易所就大量流入市场货币数量的的担忧减少了。

对于矿工来说,Epic为GPU和ASIC矿机用户提供了机会。 Cuckoo循环算法的两个版本,29和31+,并行运行,每个版本都竞争他们的块奖励部分。 Cuckoo 29支持GPU,最初获得99%。 Cuckoo 31+具有ASIC的友好性,并且在2027年之前每月有资格获得1%的额外资格,之后ASIC将获得每个区块100%的收益。这种结构在前15个月内为GPU矿工提供了88%的终生经济效益,同时获得了ASIC提供的更便宜的计算,以便在接下来的120年中保护网络,后续稀释率只有12%;对GPU和ASIC矿工两全其美。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Epic可以让所有技能水平的人为项目做出贡献,因为它是用Rust编写的。 Epic University在线课程帮助学生学习代码库。

对于商家来说,Epic可以降低成本并提高营业额。史诗费用为0%,信用卡为3-5 +%。客户可以更快地完成交易。没有退款,这可以减少代价高昂的欺诈行为。他们被大使介绍给Epic,他们有权挨家挨户地教授店主如何安装和使用该应用程序。

对于用户来说,Epic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利。商家的Epic Store应用程序使用隐写术在任何音乐流中嵌入一个难以察觉的代码。 Epic Wallet应用程序收到此声音,并预先填充交易详情。屏幕上的单击会发送付款,零点确认会在几秒钟内完成。除了确切的变动实物现金之外,没有更快的支付机制。与数百种仅在特定国家/地区接受的法定货币不同,Epic是全球性的。

Epic是在没有筹集一美元资金的情况下创建的。自2017年以来,我们的团队成员捐赠了数千小时的时间,没有任何直接的财务回报期望。没有ICO,也没有公司支持者。没有实体收取开发税,100%的块奖励给矿工。没有创始人的奖励或团队代币。通过在公平竞争环境中的工作证明,100%的史诗被开采出来。

持续发展的资金来自初创公司在议定书上建立创新金融服务的自愿捐款。 Epicenter是一种基于位置的服务,使客户可以轻松找到接受Epic付款的企业。 Epic Impact提供汇款和小额贷款平台。 LocalEpic为现金或银行到银行的法定史诗交易提供托管服务。 EpicX是一个在Stellar上运行的分散式加密交换。 1EB(First Epic Bank)通过智能手机提供即时Epic-USD转换,并在商家位置提供实物现金返还。这些初创公司将10%的总收入捐赠给Epic Foundation,以资助开发和采用计划。

Epic University为想要学习如何为Rust中的Epic编码的学生提供免费在线课程。毕业生有资格获得基金会通过EpicFundMe计划创建新服务的开发资助。

Epic Foundation将100%的收入用于商业采用和开发商拨款。没有开销,所有员工都是志愿者。前两年的发展路线图已经预先筹资。

目前正在测试网上运行,如果你想加入,请在maxfreeman4 @ protonmail上联系我。

谢谢,

马克斯弗里曼

-------------------------------------------------- -------------------------------------------------- -

区块时间:1分钟
块大小:1 MB
区块奖励:28 Epic每块直到2020年5月25日,然后减少0.625 Epic每4年50%
初始供应:0史诗
最大供应量:2100万史诗
货币单位:1 Epic = 100,000,000 epic
算法:
GPU 开采:Cuckoo 29; Nvidia有更好的表现。最初99%的奖励
ASIC 开采:Cuckoo 31+;块奖励每月增加1%的ASIC友好算法(即49个月后,它是50/50)
主节点:没有
空投:没有

社区:
电报:https://t.me/joinchat/GrgdEFPZ1O1CmrAGbb6xAg
讨论区:https://discord.gg/6Wkrngs

Wrkz Discord:
https://chat.wrkz.work/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