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30, 2024, 09:51:56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公告】SWAP - $XWP  (Read 171 times)
reeyon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7
Merit: 0


View Profile
March 28, 2019, 07:43:57 AM
Last edit: April 01, 2019, 02:58:54 AM by reeyon
 #1



Stable Network | No Premine | No Governance Fee | No BS

SWAP 是“FREEHAVEN”[XFH]诞生的一部分,该协议起初是一个目的為取笑Haven协议开发者诚信的笑话。 然而,仅仅由lulz开始的东西已经转变为一个严肃的社区项目,旨在为加密生态系统建立并带来公平有效稳定的区块链。
我们认为绝大多数现有项目都无法成功达到上述三个标准,所以我们的目标是为此做一些事情,并且是免费(无附加费用)。

公平。 公平意味着什么? 如果您将其定义为形容词,则将其定义为“符合标准规则; 合法”。

定义为副词是“没有作弊或试图实现不公正的优势”。    
这两个定义都非常符合我们尝试使用Swap实现的目标。
几乎所有现存的数字货币都是由有能力和途径来决定货币方向的少数人来控制和决定它们的命运。
这可能包括开发商本身、交易所、大型矿场,甚至是那些有财力支持他们观点的人士。

您可以看到他们通过更改项目的代码库来满足自己的需求,从而利用自己独特的地位。他们不遵循自由市场原则和构建在软件集合中的共识机制一起主导货币环境,而是检查和编写机制来阻止区块链开发中的民主决策。简单地说,就是重写规则。标准和合法性规则会发生什么变化?它不见了,杰克,完全消失。

在将公平定义看作副词时,我们也想要平衡这个游戏领域。 每个人都知道(或者应该知道!)最终,作为矿工的盈利能力取决于一个简单的比率,即每个哈希的收益。 现在有几种方法可以提高每个哈希的收益,但并非所有人都可以简单的办到。

提高每次哈希收益的最简单方法是:
减少电费: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大型农场才设置在廉价电力的地区, 但是一般人并不一定有能力这么做。

增加挖矿硬件:通常是提高每个哈希收益的最简单方法。 你真的不需要最强大脑,你只需要很多的现金。 如果你有钱可以燃烧,你会找到购买设备的方法,这些设备远远超过一般人可以采购到的设备。 而且市场上也有硬件是私人的。 采矿设备制造商不仅向他们出售他们不再使用最新和最好的设备,而且还有私人公司在那里建造自己的设备并编写自己的软件,这些软件比一般人用上的效率更高。

优化哈希值的最后一个主要部分是挖矿软件本身。您是否注意到每次发布的挖矿软件升级都产生越来越大的回报?与上一个版本相比,挖掘速度总是至少有个位数的增长。你认为是否可能有其他的采矿程序已经解开了今天货币使用的日益复杂的算法的难题?
这些日益复杂的算法是为了保护普通GPU免受fpga和asic的攻击,对吧?也许他们真正保护的是开发商带来的个人利益!

那么,当你拥有一个公平的虚拟币生态系统时会发生什么呢?在这样一个生态系统中,算法的决策和实现创造了公平,却没有能力拥有秘密优势?如果没有预挖可供利用,也没有治理费用提供稳定的收入,而什么都不做,最终导致自身贬值,会发生什么?当代码库开放给所有人检查和添加,让生态系统自己决定应该实现或放弃哪些特性时,会发生什么?如果挖矿设备是一致的,并且每个人都可以得到相同的哈希值(不包括矿工电费),会发生什么情况?(有些事情是开发人员无法控制的)这些特征是否建立了一个“公平”的生态系统来吸引各种各样的矿工吗? 我们认为是的。

所有这些关于公平的讨论听起来都很棒,但如果你没有采取措施来保护你的生态系统首先存在的基础技术,那么没有什么是公平的。 如果你今天看看虚拟币世界,你会发现今天的大部分虚拟币都不完整, 这是什么意思呢? 几乎所有虚拟币都容易受到各种漏洞攻击,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开发者要么不在乎,要么不具备来修复他们的虚拟币知识和技能。 我们发现这是一个非常悲惨的情况,而且一般的用户/投资者甚至不认为这些因素是非常令人不安的。 如果您是区块链技术的投资者,您如何接受投资于无法保护其构建的一切基础的项目? -- 一本旧书谈论在土地上建造的城堡 --。 我认为对于大多数现有的区块链项目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恰当的描述。

我们已经触及了我们拥有的三大核心价值观,即公平效率稳定。 现在我们想讨论如何实现这些目标以及我们迄今已经完成的目标。

Free Haven Protocol是Haven Protocol的一个分叉,它最终其实就只是Monero的一个分叉。然而,我们从一个创世块开始,并将几个关键参数以了解区块链是如何工作的,以便从一些基本的网络安全开始。这包括一个自定义的15s出块时间和Cryptonight算法的自定义版本,我们最终调用CN Superfast,因为它是CN Heavy,具有2MB暂存器和四分之一的迭代。因为出块的时间短,所以每天创建许多块,这使得即使是小型池也可以相当频繁地赢取出块率。这有助于矿工分配,因为在最大的池中获得频繁的支付不再重要,因为每天的区块数是以前的8倍,但是相同排放量的是八分之一。挖矿手续费也增加了,这激励我们开采的不仅仅是空地块,但总体而言,由于交易规模小得多,预计最终用户的交易费用会下降。在最大的区块大小时,预计矿工奖励将增加,这弥补了处理bulletproof交易所需的额外资源。同时自定义算法的改变使我们无法使用Nicehash。

一旦社区支持开始在XFH项目背后建立,我们很快意识到这将超越我们最初的动机。 虽然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在现有技术(自定义算法,没有预挖或开发费用,网络分布多样性和透明度)的几个关键点上击败了Haven,但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要真正发表声明,我们需要加强它 关于当前加密生态系统中存在多少狗屎。 这包括需要重塑品牌和重新思考我们基金会的基本面。

我们决定使用Swap这个名称有几个原因。 首先,从根本上说,SWAP具有资产的最基本功能。 资产最终交换为另一项资产。 如果你想变得更具哲学性,你可以说选择Swap是因为人们需要改变他们对加密的思考方式。 他们需要认识到,创造第一批主要数字货币的基本原则已经被转变为不再符合公平和共识,真正民主原则的愿景。 现在是时候将贪婪和不公平的状态交换回原来的状态了。

我们将这个项目设想为加密“应该”的指南。与绝大多数加密项目不同,与该项目相关的核心团队大多不是匿名的。虽然我们都没有积极宣传我们是谁,但我们也没有完全隐瞒它。我们非常透明,现在这个货币诞生的所有决策过程都可以在我们的Discord中轻松查看。我们相信这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只是希望您的意见不是基于我们是谁,而是基于该项目为加密生态系统带来的技术。我们还呼吁任何想要帮助建立基于公平和开放原则的生态系统的开发者加入我们。毕竟这是一个社区项目!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创建一个稳定的区块链,开发人员可以在此基础上构建他们的产品,而不必担心一些随机代理将区块链扭曲到他们的意愿,从而破坏了将加密技术影响到全球接受和使用所需的稳定性。

在撰写本文时,我们对最新的Monero代码库0.13.04的修改已经完成,我们将在块150k激活我们的BulletProof。通过这样做,我们保持了Monero的repo完整性并手动采用了Haven的更改,以便基于.13的守护进程可以同步到Free Haven链。在块150k,我们将与Monero进行功能同步。我们在第0块开始使用RingCT。我们从第0块开始进行第2版交易以及动态费用。奖励tx不会改变,只会改变其他txes。我们的链条比Monero更加一致,因为我们从Monero实施的大部分改进开始。从块150k开始,我们现在可以轻松地合并他们的补丁,但仍然是我们走自己的道路。
说到走自己的路。我们确信Cryptonight算法除了Monero之外,其它任何东西都是垃圾。该算法通过混淆化促进了不能得到补偿的不等式。这要求我们放弃Cryptonight寻找更符合我们公平和开放需求的算法。我们确实有一个指南针设置在我们打算在这个问题上的方向,但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需要进行大量的测试和实施。

总而言之,我们正在探索cuckaroo算法变体,来嵌入Swap的工作量证明。 算法越简单,那些有手段的人的优势就越小。 一个简单的开源算法是保护区块链的第一步,因为它有助于公平竞争。
我们目前的目标是GPU显卡在4GB内存之下都能够采矿Swap,这意味这能够随着未来技术的发展而扩展。

关于项目命名,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下载一个新的钱包。 将旧的XFH币转换为新的XWP。 这只是一个名字更改和新的钱包。 您的旧地址和密钥仍然完全有效。 Swap只是XFH的一个分叉,位于150,000区块,即将到来。

更新 2/23/19
Swap现在已分叉到新的工作量证明: Cuckaroo一个新的独特变种,我们将其标记为Cuckaroo29S。 我们本质上将Cryptonote与Cuckaroo混合在一起,这样我们就可以保留Cryptonote的理想功能,同时也比任何已被证明易于FPGA或ASIC攻击的Cryptonight变体算法更好,所以新的POW提高了我们的网络安全性。 我们已经对SWAP做了大量改进。 请加入我们的Discord了解更多信息!

规格:

Total supply: 18,400,000 coins before tail emission.
Coin symbol: XWP
POW: Cuckaroo29S
Block time: 15 seconds
Monero Difficulty Adjustment Algorithm

[Donation Address for Bounty, Airdrop, and Development]
Code:
fh2jc6PbQYd4a5PY3ooPMZiPVniMy4MGcjSRBnoBVc1xLmdCHJ6hc98Ess2hpN2mDgPnCAXtDUUbmjWYutRvdoSr2Nps2o5wc


QQ群: 690114865

Post updated on: 3:41 pm Thursday, 28 March 2019 (SGT)
In order to achieve higher forum ranks, you need both activity points and merit points.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1714513916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513916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513916
Reply with quote  #2

1714513916
Report to moderator
mgsxman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3
Merit: 0


View Profile
April 01, 2019, 12:28:08 PM
 #2

Swap (XWP) Mining Pool by MiningOcean

Pool Url: https://swap.miningocean.org

Payout threshold: 1 XWP
Pool Fee: 0.4%


Key Pool Features:
DDOS Protection reducing downtime
Configurable Static Difficulty
Configurable Worker IDs
Direct mining to exchange - we support all address types
Configurable Payment Threshold for standard wallets
Recent Block Rewards functionality
Estimate Earning feature
Dashboard with individual per worker statistics
Automatic Payouts every 5 minutes
Nicehash support

Tired of the pools that cheat you and steal your hash?
On our pool we value our miners, here you won't see any deception.
Welcome and have a good profit!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