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10:36:58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20年如何规划财产风险以及海外身份规划  (Read 74 times)
Rudy BTC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
Merit: 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17, 2020, 09:13:04 AM
 #1

2020庚子年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挑战和接下来更多的未知事件,对于我经常遇到灰犀牛大概率事件我们是可以通过经验预知了,但黑天鹅却是未知且不是何时发生,应对黑天鹅的挑战最好多给自己提前准备好,多一本护照多一个选择以及在危难时刻可以有方法撤离,不仅如此海外资产配置等也都是必要之选。


1.办理离岸户/海外公司注册等,例如美国户/新加坡/HK。

2.USDT数字货币兑换美刀,日元,加元等国际币种。

3.各国移民,房产购置以及需要办理第三国护照(有本国法案支持的)方便日常旅行以及海外资产规划等。

有需要的联系VX: btc2020_

Telegram:BTC2009and       (电报有时会来不及看讯息)

加微信/电报,麻烦请备注出处谢谢。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