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30, 2024, 06:20:28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Solana打破记录:超过2000 TPS!  (Read 18 times)
MemeInSight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4
Merit: 0


View Profile
April 17, 2024, 02:47:44 AM
 #1

在区块链世界中的重大新闻,Solana正式超过了2000 TPS标志,这在持续的可扩展性竞赛中是一个大胆的声明!这不仅使Solana领先于其他主要加密货币,还在交易速度方面挑战传统的支付处理器,如信用卡公司。

更重要的是,尽管BNB显示出高TPS,但其集中化是一个问题。Solana的成就很重要,因为它将高吞吐量与去中心化结合在一起,这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在倡导的。

以太坊价格为3000美元,但最大只能管理约62 TPS,比特币约为11 TPS,我们可以开始猜测吗?我们会很快看到Solana达到3000美元的价格点吗?你怎么看?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