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1:52:37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40926]BlockPay.com域名大战,徐义吉致币丰港CEO王东的公开信  (Read 928 times)
Keyhotee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36
Merit: 25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6, 2014, 04:09:06 AM
 #1

王东先生你好:

在BlockPay成功运营近两个多月并在8月10日成功改版后,前两天我听说BlockPay.com域名被别人买了。

域名注册人为:Daniel Wang,

域名注册机构为:Coinport,

域名联系邮箱:dong77@gmail.com,

域名注册更新时间为:2014 年9月23日

在短暂的惊愕后是深刻的自我反省,我们承认在创业初期考虑不周,省略了一些我们本不应该省略的成本,犯了一个重大的失误。在网站上线后因为业务繁忙也一直没 顾上关于.com域名的事情。但在于此同时也小小的庆幸了下还好这个域名没有落入不怀好意的人之手,至少你的币丰支付也是致力于跨境比特币支付事业。

经过和团队的沟通,我们决定还是尝试和你沟通解决.com域名的问题,我们提出以你购买域名一倍的价格进行购赎,但是被你拒绝。

你提出的两个方案:

1、把BlockPay.com租给我们,4年后如果我们做的不错就送给我们。

2、 现在如直接买价格在人民币20万和100BTC区间内(26日上午据说更新到了150BTC之上,并且暂时不卖只租)

对于第一个方案,如果是租用的形式我无法对我们的创业团队交代。对于第二个方案,我们觉得价格对于我们创业团队来说无法接受,虽然我们也拿到了一些天使投资,但是我们始终希望把钱花在能够更好的为商家,为用户服务的事情上。

2014 年是比特币应用的爆发增长之年,同时也是我作为一位“资深”比特人的落地、务实之年。从年初自掏腰包在上海创智天地租下办公室,发起并和小伙伴们一起创办 了“比特创业营” – 一个聚人、聚项目、聚资源的“比特币爱好者之家”,截止9月份,已经成功举办了10期活动,最多一次超过300人参加。到成功地联合UBM(中国)5月 10日-1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首届比特币国际峰会(北京站)”,至今亚洲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专业的比特币国际峰会。所做的都是致力于比特币及 数字货币行业的发展和共赢,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我还记得第一次在创业营活动中把你和你的团队引荐给大家的场景。也还记得并感谢你购票参与比特币国际峰 会。

众所周知,BlockPay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比特币跨境支付的平台,对于数字货币行业中这个新兴的业务,我们不仅仅是开办了一个企业 或者创业团队,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我们正在开创并引领一个前所未有的支付体验,我们试图让大家相信支付本身对所有人来说其实都可以是免费的!这也许在很 多人眼中是痴人说梦,但是在我眼中却每每激动的彻夜难眠。

最后,作为都是前谷歌员工的我们来说,感谢你给我们团队上了一课,以后我们一定会 更加关注创业项目域名的购买。如果我们BlockPay今后启用新域名的话,在不影响我们正常业务的情况下,我们愿意把blockpay.net,还有我 们后来补救购买的blockpay.info和blockpay.org无偿送给你,作为对于币丰支付的一份支持,当然我说的是如果。

希望BlockPay、币丰支付、Btcchina的支付、colapay还有很多我暂时叫不出来的比特币支付一起做增量市场,创造性地解决问题,让大家看到数字货币真正的应用场景和价值!

漫漫长夜,仰望星空,想想看,旅行者一号已经飞出太阳系,印度的飞船也到达了火星,我们还等什么?

加油!共勉!

BlockPay创始人CEO 徐义吉
2014年9月26日 3:00
来源:新浪微博
1714225957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225957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225957
Reply with quote  #2

1714225957
Report to moderator
1714225957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225957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225957
Reply with quote  #2

1714225957
Report to moderator
The grue lurks in the darkest places of the earth. Its favorite diet is adventurers, but its insatiable appetite is tempered by its fear of light. No grue has ever been seen by the light of day, and few have survived its fearsome jaws to tell the tale.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fwzd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71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6, 2014, 04:17:25 AM
 #2

创业辛苦和花钱办事是两马事情,既然觉得这个域名异常重要,那么花多少钱也要吃下来。另外,这件事情上是卖方说的算,更何双方况存在竞争关系。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