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8, 2024, 09:57:08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41103]比特币跨境支付平台BlockPay正式更名为GemPay  (Read 862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November 03, 2014, 01:49:20 AM
 #1

日前,从瑾付科技集团获知,其已将旗下比特币跨境支付平台BlockPay正式更名为GemPay,访问域名(www.blockpay.net)也已正式跳转到新域名(www.gempay.com)界面。原先平台接入的商户也已全部顺利迁移。

将BlockPay更名为GemPay,GemPay创始人CEO徐义吉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品牌发展:

“blockpay,‘block’,虽然圈内人首先会联想到‘blockchain’(区块链),但圈外人可能首先联想到的是‘阻止’‘封锁’;另外,‘blcokpay.com’域名现在也不归我们所有,从这两点来看,从品牌发展来说,使用blockpay,都不是非常有利。

而启用GemPay,gem有宝石的意思,容易被人接受,宝石和比特币在给人的印象上也比较接近,而且会带来比较轻松化的品牌方向。”

对于GemPay的定位和发展,徐义吉表示:“虚拟数字货币,比如比特币,是人民币国际化很好的辅助实施工具,作为中国首家比特币跨境支付平台,GemPay将一直致力于数字货币支付解决方案及生态系统的建设和实施,引导并推动此新兴行业的健康发展。”

摘自:巴比特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