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1:15:00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41120]底特律数据库被劫持 黑客索要80万美元比特币  (Read 1109 times)
bitalk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3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November 20, 2014, 01:22:16 AM
 #1

市长Mike Duggan说,今年年初黑客劫持了底特律市的数字数据库,然后他们要求得到比特币的赎金,但该城市并没有妥协,最终劫持者以失败告终。

Duggan去年当选因申请破产保护上头条的汽车之城(底特律)的领导人,他在这个星期一的会议上解释说,四月份黑客在损害一个城市的数据库后索要数十万的加密货币。然而底特律新闻报道,偷窃的数据不是由城市使用或需要,所以永远都不会支付赎金。

谈到北美国际网络峰会,Duggan表示,今年年初的事件让他意识到敏感的信息需要更加安全的存储。

在发布会上,他告诉听众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警示标志。”

据美联社报道,Duggan表示黑客在查获数据库后索要2000比特币,价值803000美元。

不幸的是,对这座城市来说这样的攻击也不是孤立的。密歇根州政府每天受到各地约50万台电脑的攻击,Duggan认为需要全面改进。

摘自:比特币中文网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