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30, 2024, 08:29:11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两个月,18种转基因农产品获进口许可,中国也有“苦衷” on: July 23, 2017, 02:51:53 AM
为什么要进口对生命可能有危害的转基因食品/
2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通讯:揭开“巴西神果”阿萨伊的面纱 on: July 23, 2017, 02:49:56 AM
这个果实好,能引种过来吧?
3  Local / 离题万里 / 软银CEO:相信人工智能会超越人类 on: July 22, 2017, 03:04:37 AM
软银CEO:相信人工智能会超越人类,想要连接1万亿台设备


软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
7月20日,软银集团创始人兼CEO孙正义在东京举行的一次活动上表示,他相信未来卫星网络将覆盖地球每一寸土地,万亿台设备连接互联网,机器也会比人类聪明。
59岁的孙正义表示,自己相信未来学家Ray Kurzweil的“奇点理论”,相信人工智能将来会超越人类。
随着信息科技尤其是芯片技术的发展,孙正义的这种想法越来越接近现实,而他也看到了其中的机遇。
在过去半年里,孙正义掌舵的日本软银集团投资的领域涵盖了共享出行、联合办公、机器人、农业、癌症检测和自动驾驶等。
彭博社报道称,孙正义描绘的未来图景是,卫星网络覆盖地球每一寸土地,数千万亿台设备连接互联网、将数据传至云端,再由人工智能进行分析。软银及其投资的公司会参与到这个未来的方方面面。
“即使我们占据了世界上整个移动手机市场,那也只能连接70亿设备,”孙正义说,“但我们想要连接1万亿台设备。”
谈到未来,孙正义在现场演讲时非常兴奋地表示:“我太激动了!真的感觉睡觉都是在浪费时间。”
去年10月,软银发布声明称,计划成立“软银远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主要投资科技领域。基金将在未来5年,由软银和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公共投资基金(The Public Investment Fund,PIF)领投,各出资250亿美元和450亿美元,基金注册地为英国伦敦。
至今,软银远景基金已经从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和苹果等大型企业、机构处募集了超过930亿美元资金,软银自己拿出了280亿美元。这笔基金计划投资虚拟现实(VR)、自动驾驶和物联网等尖端科技。
孙正义在演讲中表示:“远景基金不是为世界提供一项具体的技术、商业模式或品牌,而是让人们分享同一个未来,共同开启一段变革。”
孙正义从来没有停止过扩张自己的投资版图。在远景基金设立之前,孙正义就已经使用日本宽带和电信业务的资金用于国外商业证券投资基金。他还是早期雅虎和阿里巴巴的靠山,他花费220亿美金取得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公司的控制权,去年用320亿美元收购ARM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项收购。在过去的几年里,孙正义的软银集团还与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合作。
随着阿里巴巴成为一个现象级的成功,软银集团的赌注现在价值超过了1000亿美元。
但他认为,自己不是只擅长于一个领域的投资者,软银集团的内部收益率是44%,即使没有阿里巴巴,也能够达到42%。
4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Snapshot on: July 22, 2017, 03:02:46 AM
Hey guys I just say Snapshot on Google play store. You might have to change your name ? So now what ? Are you going to change your name or leave it ? How will people tel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The snapshot on googplay came out in 2014. Just thought I should let you all know.

We spoke with the owner very early on, we are purchasing said application in order to use the name. Everything is set in place to have our name in application markets come August 10th.
Snapshot is a good idea. The Google Store has the same product name. The team should buy for registration. Grin
5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Snapshot on: July 21, 2017, 03:15:53 AM
I have updated the member level and added the avatar. Will you automatically record it?
6  Local / 离题万里 / 他出生就失去双腿,却在运动场活成传奇 on: July 21, 2017, 02:29:17 AM
他出生就失去双腿,却在运动场活成传奇



以赛亚·伯德在摔跤场(中)。
运动改变人生,这句话在9岁的以赛亚·伯德(Isaiah Bird)身上得到了完美诠释。
出生后他就没有感受过双脚奔跑的自由,“站在”同龄人身边几乎只能接受别人俯视的目光……
但身体的残疾却没有阻碍他成为运动场上的“巨人”——足球、跑步、游泳、冲浪、滑板,特别是摔跤,伯德比大多数身体健康的孩子更擅长运动。
“我没有双腿,但没关系,这是上帝对我考验。”伯德和运动的故事早已红遍欧美,不仅激励着同龄的孩子,甚至成为了不少职业运动员的动力。
“我是一名角斗士,我没有借口。”

残疾不是借口
如果你只见过平日里生活中的伯德,你可能无法相信,他是一位在摔跤场上保持着27胜12负战绩的“小巨人”。
在对手眼中,伯德是一位特殊的“角斗士”。
没有双腿,只是他人生困境里的一部分。伯德出现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之中,他和母亲以及两岁的兄弟一起住在纽约自由港的避难所里。
在这样简陋的环境中,伯德经历了更多同龄人想象不到的困难,但这个小男孩的身上却迸发出了非凡的力量。
“他不认为自己的生活有什么不一样。他不知道他没有床,没有电视机。”以赛亚的摔跤教练米格尔·罗德里格斯从遇到伯德之后,就不断被伯德的强大精神力量所震惊。
“运动,特别是摔跤,是这个孩子唯一谈论的事情。因为在摔跤垫上,他可以感觉到自己是一个正常人,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男人。”

在每一个对手面前,因为身材的原因,对手常常俯视他伯德,但没有一个人敢轻视他,因为他的能力超远了不少同龄的孩子。
如今他已经是该年龄组中最好的摔跤手之一——在2016年3月的纽约海湾儿童摔跤锦标赛中,他获得了该年龄组第三名。在被誉为“海岸战争”、以比赛激烈为名的新泽西州全国锦标赛中他获得了第六名。
“是的,我没有双腿,但我可以不需要腿。”伯德并不是那种说话滔滔不绝的孩子,但他的每一句话都直白地表达着自己的心声,“我是一个摔跤手,我是一名角斗士。”
运动,特别是摔跤,如今给伯德的生活带来动力。他的教练也利用他对摔跤的热情估计他努力学习, “你学好数学,我们才可以去摔跤。看完书,我们才能去参加摔跤比赛。”

“他不知道自己激励着很多人”
很多人听完伯德的故事,都觉得是罗德里格斯改变了伯德。
4年前,以赛亚还在幼儿园的时候,罗德里格斯把以赛亚带进了“角斗士”儿童摔跤队。从那时起,罗德里格斯既是以赛亚的教练又是他的老师助理,也是那个陪同他一起上课,一起参加课后活动的人。
“教练告诉我,不管怎样,你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样,做和他们一样的事情。”伯德也确实非常感激这位教练。
伯德始终记得教练告诉他,“你没有借口,不管怎样,做你喜欢的事,玩得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但事实上,在罗德里格斯的心里,他认为“以赛亚是上天给他最好的礼物之一”,伯德不仅在鼓励着自己,甚至鼓励着许许多多陌生人。
罗德里格斯说,他每天都会收到来自美国各地的电子邮件、电话和视频,这些人都表示他们在观看了伯德摔跤的视频后得到了很大的鼓舞。
“他永远用行动说话,我们经常会抱怨生活中的种种,但我们却没有意识到我们已是多么的幸福,生活并不总是公平,但以赛亚从不抱怨。”
曾经3次卫冕UFC中量级冠军的克里斯·韦德曼听到了伯德的故事,同样深受感动。
“很多人第一次见到伯德,都会表达遗憾和同情,但是伯德对自己从来不会有这样的感情。”韦德曼将这个9岁的孩子视为自己的动力,“他的生活充满能量,我跟他根本无法相比。”

人生,注定“振奋人心”
伯德的身上,其实让不少人看到尼克·胡哲的影子。
这个名字并不令人陌生。1982年出生在澳大利亚的胡哲,一生下来就患有“海豹肢症”,没有双臂和双腿,只在左侧臀部以下的位置有一个带着两个脚趾头的“小脚”。
可以说,他的身体情况比伯德更加糟糕,但是他同样因为运动和强大的内心,活出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尼克·胡哲。
与伯德一样,胡哲也是一个运动好手,骑马、打鼓、游泳、足球,滑板、高尔夫尼克样样皆能。2015年,他甚至在美国夏威夷学会了冲浪。
在他看来身体的残疾并不能阻拦自己前进的脚步,他拥有两个大学学位,之后成为了一家国际企业的总监,更在十几年前就得到了“杰出澳大利亚青年奖”的头衔。
尼克·胡哲从17岁起开始做演讲,向人们介绍自己不屈服于命运的经历。随着演讲邀请信纷至沓来,尼克·胡哲开始到世界各地演讲,迄今已到过35个国家和地区。

他还创办了“没有四肢的生命”组织,帮助有类似经历的人们走出阴影。他说“上帝在我生命中有个计划,通过我的故事给予他人希望。”
伯德的教练也听过胡哲的故事,并且希望有朝一日,伯德不仅能在摔跤场上有更伟大的成就,同时也能走上这条激励别人的路。
“希望有一天他可以成为一个激励他人的演讲者,旅行世界。他的故事里充满了振奋人心的力量。”
7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高温致西湖龙井被烤焦,茶农搭棚保茶 on: July 21, 2017, 02:28:11 AM
龙井产量稀少珍贵,是要保一保。
8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Snapshot on: July 20, 2017, 04:00:56 AM
Although the market is highly competitive, but good things always come to the fore.
9  Local / 离题万里 / 巴基斯坦军方回击印军“无故开火”:打死至少5名印度士兵 on: July 20, 2017, 03:55:49 AM
巴基斯坦军方回击印军“无故开火”:打死至少5名印度士兵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9日消息,巴基斯坦军方19日说,印度军队当天再次在克什米尔地区对巴方“无故”开火,巴军方对印军的袭击进行了回击。
巴三军新闻局当晚发表声明说,印军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附近对巴方一侧的军事据点和平民进行炮击,造成1名巴士兵死亡、2名士兵受伤,平民中有2人死亡、5人受伤。
声明说,巴军方对印军的袭击进行回击,摧毁了朝巴方开火的印军据点,打死至少5名印度士兵,打伤多人。声明表示,印度任何无端违反停火协议的行为都将遭到巴军方强有力的回击。
当天早些时候,巴基斯坦外交部召见印度驻巴副高级专员辛格,对印方18日在克什米尔地区违反停火协议并造成巴方人员伤亡表示抗议,要求印方遵守双方2003年达成的停火协议。
巴外交部声明说,印度军队18日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向巴方一侧开火,造成2名巴平民死亡,另有6人受伤。巴方对印方违反停火协议并向平民开火的行为予以谴责。
巴三军新闻局局长阿西夫·加富尔16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以来,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附近违反停火协议已达580次,为历年之最。
1947年巴印分治后,巴基斯坦和印度曾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爆发两次战争。2003年,双方在克什米尔巴印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协议。近年来,克什米尔地区形势总体缓和,但是双方冲突时有发生。本月以来,双方在实际控制线附近交火频繁,导致多人死伤。双方均指责对方违反停火协议。
10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Snapshot on: July 19, 2017, 07:37:58 AM
It looks like a good thing. You can take pictures and keep photos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Publish photos can also get tokens. Serve two purposes。 Grin
11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Bounties (Altcoins) / Re: Snapshot Campaign on: July 19, 2017, 07:30:51 AM
When do i get an 8-digit reference number? August 10 or earlier?
12  Local / 离题万里 / 2周岁以下婴儿乘机也要买票 on: July 18, 2017, 08:10:45 AM
2周岁以下婴儿乘机也要买票


首都机场4岁女童在未购票的情况下登机一事,中国民航局公布了更多细节。

工作人员正在处置逃票的乘客家长。受访者供图
7月18日,在中国民航局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民航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首都机场公安分局核查,涉事5人中,其中有2名成年人,3名儿童,其中最小的是4岁。5名乘客都是第一次搭乘飞机,对民航购票政策不了解,认为身高1.2米以下儿童不用购票,所以没有给4岁儿童买票。
中国民航局相关负责人还透露,经过公安机关认定,认为5人没有故意逃票行为,没有其他不良目的,不构成违法犯罪行为。
7月16日上午,在北京飞往上海的HO1252次航班上,因有4岁女童在未购票的情况下登机,致该航班的全体乘客不得不重新安检,原计划6点55分起飞的飞机延误至11点59分起飞。
针对上述事件,吉祥航空7月18日也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在7月16日旅客登机完毕后,乘务长发现机上旅客人数与舱单不符,机组重新逐一核对旅客登机牌与座位号,最终发现座位号为17C座的一名4岁儿童没有登机牌且无有效机票信息,出于安全考虑,机长按照手册标准决定启动清舱程序,该航班全体旅客下机重新安检后再次登机。同时,取消了该名儿童及同行人员共5人的乘机资格。
吉祥航空在声明中称,针对当日航班旅客的补偿工作已经启动。该公司提醒,12周岁以下儿童搭乘航班须要购买儿童机票,2周岁以下婴儿搭乘航班也须购买不占座的婴儿客票。
13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中国正攻破世界一最难技术 直追福特级航母 on: July 18, 2017, 08:09:02 AM
电磁弹射测试,这是一个高难度的测试。表明中国航母制造上了一个新台阶。
14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Bounties (Altcoins) / Re: Snapshot Campaign on: July 17, 2017, 05:15:56 AM
Where is the Bitcointalk signature bounty list?
15  Local / 离题万里 / 执法也要重“小节” on: July 17, 2017, 03:02:39 AM
执法也要重“小节”


日前,有网帖称西北某县“事故现场,交警站跟前,瓜子嗑了个美”。对此,该地高度重视,立即调查核实后对涉事民警停职十天、诫勉谈话,并责令其作出深刻检讨。
看似小事,实则不小。身为处理交通事故的执法者,一举一动都关系着执法的科学性、严肃性、公正性,应当集中精力、按规定程序开展工作。手拿瓜子、随意嗑扔,不仅形象不好,而且也容易分散注意力,在特定的情况下会贻误事故处理时机。所以,停职和诫勉、检讨都是较为合适的处理,治病又救人。
其实,不只是交通警察,现实中一些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也存在类似的“小毛病”。比如,上班期间玩电脑、吃零食、打电话聊天,都不一定会造成实质性损害,但某种程度上却放大了工作失误的风险隐患,同时也拉低了党政机关在群众眼中的形象评分。通过对这一起起“小事”的严肃执纪,将会起到提升行政效能、提高服务意识的“四两拨千斤”效果。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涉及群众衣食住行的行政事务,往往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无非是登记、注册、公文收发、执法协调等。这些工作,却非常考验耐心、细心与责任心。在互联网时代,每一个小动作都可能引发网络的舆情波澜,这就更加要求一线的执法人员注意自身形象,时刻谨言慎行。
当年,周恩来总理在机场送别西哈努克亲王时,有两位中方将军见亲王已进入机舱便着急离开,但被总理叫回,一直待到亲王的飞机起飞升空。事后,两位将军遭到周总理严厉批评,训诫他们“如果离开的话会显得咱们不懂规矩、不知礼仪,如若擅自离去则有损国家形象”。外交无小事,即便无人关注也要自我加压。而今,基层执法者已处在“处处皆有聚光灯,人人都有麦克风”的新时期,没有理由不秉持防微杜渐的审慎心态,一笔一画写好“为民务实清廉”六字。
当然,单就“嗑瓜子”而论也不必无限上纲上线。基层执法者本身不容易,长年累月奔波在事故现场,一时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对此不能一棍子打死,更不能演化成恶意的揣测与人身的攻讦。多盯着类似事件的通病及其背后的成因,拿出举一反三、因势利导的劲头,从内部的工作规程、干部的精神状态、外部的监督机制共同入手,不断改善基层执法服务的质量与效能,我们定能收获更多的理解与支持,减少更多不必要的误解与伤害。
16  Local / 离题万里 / 喷火“防狼神器”网上热卖 on: July 17, 2017, 03:01:24 AM
喷火“防狼神器”网上热卖,购买者:持续燃烧可将铁烧红烧软


进入夏季以来,性骚扰、地铁“咸猪手”等引发社会关注。近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一种名为“防狼喷火器”的器械在淘宝上十分畅销,卖家在宣传中称“轻者烫伤,重者毁容”。对此,有民警表示,这种“防狼神器”并不合规。
可喷火“防狼神器”
淘宝网上热卖
近日北青报记者发现,在淘宝上,一种名为“防狼喷火器”的“防狼神器”十分畅销,价格从90元至300元不等。仅在淘宝网上,专门售卖此类“防狼喷火器”的店铺就多达十余家,其中有些店铺仅“防狼喷火器”一种产品的月销量就可达到200-300笔。

网上叫卖的防狼喷火器存在隐患。 北京青年报 图
根据卖家介绍,这种“防狼喷火器”小的有打火机大小,大的比手枪体积还要大一些,有些喷火器的喷口还可以弯曲,实现多角度喷火。喷出的火焰短则几厘米,长的可达50厘米,最高温度可达1800摄氏度。卖家自称,这种喷火器能够先发制人,让对方失去战斗力,“一般人见到火会跑的”,可以阻止歹徒近身。此外,据卖家宣称,喷火器可以留下永久伤疤,而且是“合法物品,不致命,非武器”。
也有购买者试验后留言称,这种“防狼喷火器”就是比较大的、可以充气的打火机,持续燃烧时可以烧化铜、铝等金属,甚至将铁烧红烧软。
可轻易引燃物品
开关安全锁设计不安全
北青报记者随机选择一家在售这种“防狼喷火器”的网店,并购买了一只“防狼喷火器”。这只喷火器外观为圆柱形,黑色金属材质,长度约20cm,重约100g。成年人用一只手即可方便操作,喷火器上只有一个开关进行控制。
根据说明,推移开关解锁后按开关即可喷火。但北青报记者发现,店家号称“设计非常安全”的开关安全锁,其实轻轻一推就可打开。如果将“防狼喷火器”随意地放在包中或是较晃动的空间内时,很有可能会不小心打开安全锁,造成意外发生。
喷火器被开启后,会出现红色火焰,火焰长度达20厘米左右,周围人能明显感受到热度。说明书显示,火焰最高温度为1200摄氏度,经过试验,喷火器喷出的火焰可轻易引燃衣物、纸张等。同时,店家也称,喷火温度可达1000摄氏度,能快速烧熔易拉罐,可持续喷火15-30分钟。而在另一家店中,卖家表示自家的喷火器喷口还可以弯曲,实现多角度喷火。
针对北青报记者喷火器能够轻易引燃衣服,可能会烧伤他人的担忧,卖家宣称,这种“防狼喷火器”本身就是在别人意图不轨时使用的,“喷火器的火焰最容易点燃衣服,肯定会烧伤。”
来源均为线上
如运输属违规
北青报记者走访线下多家小商品市场的电器行时,多家电器行均表示没有这种喷火器售卖。一名商家告诉北青报记者,因为这种东西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估计只有网上能买到。”而淘宝店家的回答也证实了这种猜测:“目前还没有发现线下销售这种喷火器的。”
北青报记者调查发现,这种“防狼喷火器”往往直接在淘宝等网络交易平台上进行交易。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这种“防狼喷火器”被运输到买家手中时,喷火器的内部往往已经充满了“气”。根据介绍,这种“防狼喷火器”中所充气体为高纯度丁烷。
一名淘宝卖家表示,“普通快递就可以邮递”,并声称公司与快递公司有合作,个人不能运送的喷火器和充气用的高纯度丁烷气体都可以通过他们运送。但北青报记者通过向多家快递公司咨询后了解到,“只要是充了气体的物品都不可以运送”。
据了解,2016年,国家邮政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部等多部门就联合制定发布了《禁止邮寄物品管理规定》。按照规定,易燃气体:如氢气、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乙烯、丙烯、乙炔、打火机等属于禁止寄递物品。
属违禁品
不可携带乘地铁
对于这种“防狼喷火器”是否属于违禁品,多名店家宣称“防狼喷火器”并不违法,可以通过地铁、火车安检,甚至只要清空器械中的气体,飞机也可以托运。
但北青报记者将“防狼喷火器”拿到地铁安检口询问时,安检员表示,根据规定,不可携带该物品乘坐地铁。北青报记者从北京地铁相关部门了解到,该类物品属于液压气体,刺激气味大,绝对不可以带入地铁中。
北京火车站的安全段值班民警也告诉北青报记者,这种叫做“防狼喷火器”的物品是不可随身携带的,但是可以进行托运。
而首都机场方面则表示,此类物品与打火机性质相同,不可随身携带,也最好不要进行托运,“因为只要器械中存有一点气体都属于违禁品”。
同时,北青报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虽然在法律法规上还没有明确该类物品是否属违禁品,但因为该种物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建议不要购买使用。
17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广东一市民一分钱没花 摇到"粤W88888"车号 on: July 14, 2017, 08:04:36 AM
要把以前的作弊号牌都拿出来摇号。
18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宝马变“火车”直接冲进消防队 三分钟被扑灭 on: July 14, 2017, 08:03:15 AM
也是一个比较机智的老司机。
19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不是开玩笑!美国ATM机吐出一张字条:救我 on: July 14, 2017, 08:02:04 AM
聪明的人能自救。
20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河北又一幼儿园女童被遗忘校车内 抢救无效死亡 on: July 14, 2017, 08:01:02 AM
珍惜生命,保护未成年人。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